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参联会主席迈尔斯表示将继续驻军中亚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14日表示,有意让驻扎在中亚地区的美国军队继续驻留。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此前,由中亚四国、俄罗斯以及中国共同设立的上海合作组织发表共同声明,要求美军从中亚地区撤军。声明称:由于在阿富汗的反恐斗争已接近尾声,因此美国应该明确表明撤军的时间。

  对此,迈尔斯在14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有意让中亚地区的美军继续驻留。他说:“从各方面来说,中亚地区对美国都是非常重要的。这种重要性不仅仅局限在阿富汗的反恐斗争上。”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