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海军将分别同美俄法等国举行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15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7月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快报》:印度海军将在未来3个月内分别同美、俄、法等国举行由核潜艇和航空母舰参加的军事演习,印度海军的足迹将首次到达亚丁湾。本月,印度海军将和东盟国家在印度洋举行反走私军事演习,9月份将同美国海军在阿拉伯海举行军事演习。此外,它还将同法国在亚丁湾举行军事演习。期间,印度海军还将同俄罗斯海军在孟加拉湾举行军事演
习。

  《印度时报》:印度Infosys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在中国的信息服务业务。Infosys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利卡尼14日在新德里说,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中国雇用1000名中国雇员。目前,Infosys在中国分公司的雇员只有100人。

  《政治家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反渗透战斗进入第三天,印军在14日当天打死了7名武装渗透分子,并发现了他们的尸体和武器。12日,有35名武装分子越过了印巴实际控制线,他们分成几个小组,借助高山和雨雾同印军展开周旋。印度军方发言人说,印军已经包围了武装渗透分子,并动用重武器向躲在积雪峭壁上的武装分子射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