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与哈马斯交火 至少9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5:3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15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4日在加沙城发生交火。医院方面的消息说,至少九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前一天晚上,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许多火箭弹,据称是报复以色列违反巴以停火协议。巴警察15日在加沙地带搜捕武装分子,随后与哈马斯发生交火。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以色列人14日在家中遭到巴武装分子发射的火箭弹袭击身亡,火箭弹是从加沙地带发射的。这是巴以今年2月实现停火以来首次有以色列人遭到巴火箭弹袭击身亡。

  阿克萨烈士旅随后宣布,该组织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两枚火箭弹。

  另据报道,14日,驻扎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支安全部队人员发现几名哈马斯成员准备向以色列南部发射导弹,便上前阻止。双方后来发生激烈交火,五名哈马斯成员受伤。巴内政部长优素福随后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紧急会晤,宣布在加沙北部增强军事部署,并命令巴安全部队和警察部队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14日早些时候,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尔曾表示,哈马斯将继续遵守巴以停火协议,但如以继续违反巴以停火协议,哈马斯将退出该协议。(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