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10年前俄军60%以上作战飞机将完成现代化改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2:4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航空信息网2005年6月30日报道] 俄总统军事技术政策和军工综合体顾问阿列克赛·布鲁金日前在巴黎航展上称,在2010年前,俄罗斯空军将至少有60%的飞机是现代化的战机,并称"到那时,俄罗斯在航空领域将不再落后于发达国家。"

  布鲁金指出,新的航空技术已经开始应用于部队。2004年俄罗斯空军已接收了第一批经过现代化改装的歼击机"苏-27"。现在正在编制新的武器规划,其目的就是要能够保障小
批量的供货。用他的话说,现在的主要力量是要集中精力研制新一代的飞机。新一代飞机将在2010年前面世。

  布鲁金还透露,目前俄罗斯正在进行2种教练机--"雅克-130"和"米格-АТ"的研制。这两种机型虽然用途相近,但就技术方案而言,却各不相同。按照俄空军总司令的说法,这两种机型将配备武器,使其不但可以用来训练飞行员,还可用来遂行战役-战术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