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实施联合网络中心任务执行系统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7日报道]  美国空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继续开发网络能力任务执行系统的合同,该系统能够使联合作战司令协同工作实时执行战场攻击任务。合同为期2年,总值2470万美元。任务实施网络管理能力(WEEMC)系统能够使众多指挥员协同计划和实施时敏攻击任务和搜索、救援活动。该系统将连接美国陆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特种部队的系统,使作战人员能够从海军军舰、空中作战中心(AOC)或前线指挥所等任何指挥控制站获得及时的综合数据。

  洛·马公司负责指挥控制系统的副总裁Richardson指出,联合攻击任务的计划制定和实施将需要多个作战人员共同进行态势快速评估、正确行动确定以及向战场上的友军提供任务计划。WEEMC系统能使协同工作更加快速、便捷和精确,为指挥官提供通用目标确定和任务实施系统。WEEMC系统的网络基础设施能使更多的用户从更多的地点进入该系统,同时还能显著减少所需的软硬件。WEEMC基于最新的网络中心技术标准,可与未来全球信息栅格(GIG)和网络中心设施服务结构完全兼容。该系统的开放式结构将实现与大量其他现役和未来战斗管理系统进行机对机互动。(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