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年底选战:亲民党称双方释出善意2008才有机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日前表示,年底县市长选战,泛蓝都应释出善意,2008年夺回政权才有机会。

  据报道,张昭雄昨日下午南下彰化参加谢章捷辅选会议,谢章捷接受记者访问时,转述张昭雄谈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离台期间,与国民党协调县市长参选人的工作,全权委由张昭雄负责,必要时,宋楚瑜也可在“国外”遥控。

  谢章捷说,只要等中国国民党主席人选确定,交接完成,甚至不用等到交接,两党就可即刻展开协调工作,“主席也不一定要天天在家,两党才能协商”。

  张昭雄说,基隆市与彰化县,亲民党“没有让的理由”,苗栗县若国民党与亲民党可协调出一名客家籍人士参选,亲民党也不会反对。他还表示,若泛蓝希望在2008年夺回政权,或国民党希望未来与亲民党合作或合并,这次县市长选举就都应释出善意,“2008有机会”。(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