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拉登在穆斯林国家支持率大幅下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14日公布的一项最新多国民意调查显示,世界绝大多数穆斯林国家对“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支持率已大幅下降。

  调查由“皮尤调查中心”实施。接受调查的六个穆斯林国家分别是摩洛哥,巴基斯坦,土耳其,印尼,约旦与黎巴嫩。调查同时也研究了9个北美与欧洲国家以及中国与印度对本·拉登的看法。共有1700多人接受了电话或是“面对面”的调查采访。

  调查结果显示,在摩洛哥,26%的公众称他们对本·拉登有信心——这一结果较两年前49%的比例有大幅下降。

  在黎巴嫩,只有2%的受访对象表示对本·拉登有信心。2003年,曾有14%的受访对象持相同看法。

  在土耳其,本·拉登的支持率从两年前的15%下降到7%;印尼对本·拉登的支持率则从2003年的58%下降到现在的35%。

  约旦与巴基斯坦民众对本·拉登的支持率有所上升。约旦的支持率从55%升到60%;巴基斯坦受访对象的支持率则从45%上升到51%。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