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江丙坤表示国民党将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平稳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四日电 正在上海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表示,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后,两岸紧张关系缓和,国民党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平稳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向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于十三日开始对上海的访问,这是二个多月来江丙坤先生第二次来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此间会见其一行。

  陈良宇对江丙坤先生再次来上海访问表示欢迎。陈良宇表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率团访问大陆以来,随着两岸关系持续发展和大陆经济建设快速进步,上海与台湾两地经贸合作和民间交往日趋密切。

  江丙坤说,上海是大陆最富有发展生机的城市之一,也是台商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他表示,愿为促进沪台经贸合作进一步作出努力,让台商更好地分享大陆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实现两岸互利双赢的美好愿景。

  陈良宇表示,作为台湾同胞在祖国大陆投资、经商、就学、置业的集中区域,上海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前来,进一步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他希望江丙坤先生为促进沪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贡献智慧,并对上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