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透露:宋楚瑜录制“神秘影片”15日将播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王金平14日晚间在高雄县凤山商工举办南部大型造势致词时透露,傍晚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送机,宋录了一段神秘影片,15日会给电视台播出。

  据“中央社”报道,王金平说,他傍晚到桃园机场为宋楚瑜送机,宋楚瑜录了一段神秘影片,希望国亲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反“台独”贡献心力,14日来不及播出,
15日会送给电视台。

  王金平幕僚说,这段约5分钟的录像带,宋楚瑜表达挺王的意思,也可能在选前冲刺晚会中播出。

  此外,宋楚瑜核心幕僚、亲民党政策中心张显耀当晚也到王金平南部造势现场。宋楚瑜与亲民党的态度,备受瞩目。

  这场造势晚会吸引近5000名支持者挤爆场内外,王金平全家到场。王阵营15日到台北市“国父纪念馆”办选前之夜,王金平还将亲自打电话拜票,进行最后冲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