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敦促巴勒斯坦缉拿内坦亚爆炸案制造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西14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敦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立即采取行动,缉拿日前在以色列内坦亚市制造炸弹爆炸事件的责任人。

  凯西说,国务卿赖斯和正在中东访问的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大卫·韦尔奇13日分别通过电话和直接会谈等形式,要求阿巴斯在以色列开始撤离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
区之前制止巴勒斯坦人的恐怖袭击。

  凯西说,美国欢迎阿巴斯对内坦亚炸弹爆炸事件的谴责,并希望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采取具体步骤将那些策划和支持这一袭击的人绳之以法。凯西说,巴方已经承诺按照美国倡导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制止恐怖袭击等暴力活动。

  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一购物中心门口12日晚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除袭击者外,至少还造成3名以色列妇女死亡、30余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