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对疑王贿选一事表歉意 连战提前贺当选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8: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对于近期马阵营提出王金平疑似贿选,造成两人言语冲突一事,马英九13日表示,这与候选人当初承诺的君子之争确实有些距离,对于这种现象引起社会负面评价,他身为候选人之一,无论责任归属如何,仍难辞其咎,愿表达歉意。

  不过,马英九强调,表达歉意是一回事,发生疑似贿选情况,党中央就不能不调查
,国民党选举监察委员会原本设计就是为了调查这类情况,但它没钱、没人,根本无法真正达到这样的目的。例如这次调查人头党员,选监委员会调查的时间、深度都与理想相距太远。

  连战提前贺当选者

  另悉,由于16日选举结果出炉后,党主席连战已经赴美访问,他13日先向两位候选人王金平、马英九表示,不管谁当选,都表达高度祝贺;对于落选的同志,勉励他们未来再接再厉。(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