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再次发生持枪抢劫巨额现钞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2: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4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4日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歹徒从一辆小车内抢走26万美元。警方已开始缉拿作案者。

  据俄警方提供的消息,这起抢劫案发生在莫斯科时间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一辆奔驰牌小汽车驶抵莫斯科市中心一个交叉路口时,3名高加索人模样的男子冲进车内,以手枪相威胁,抢走了一个装有巨额现钞的公文箱,然后乘一辆宝马牌小汽车逃离现场。

  莫斯科警方实施了代号为“拦截”的行动,开始搜捕犯罪分子。

  这是莫斯科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重大抢劫案。13日,一伙蒙面歹徒持枪抢劫了一辆防弹运钞车,抢走100万美元。据警方提供的最新消息,一名运钞员当场被打死,一人受伤。此前曾有报道说,有两人被打死,一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