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有信心整合泛蓝完成二次政党轮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1: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新竹县王金平之友会昨晚在新竹县竹北市某餐厅席开约七十桌,为王金平竞选国民党主席造势,新竹县市首长郑永金、林政则,多位议员、黄复兴党部及退伍军人协会等支持者都热情前往加油打气。

  王金平在餐会中表示,他已与马英九在昨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达成共识,从现在开始到投票结果出炉,要以真正的君子之争完成党主席的选举。他强调,未来的党主席要协助国
民党走出来,要能够团结内部,整合各泛蓝政党,同时要能够完成第二次政党轮替。

  王金平指出,地方资源也多半是由绿色执政,如果他当选党主席,绝对有信心让十二月三日的县市长选举,国民党提名的县市长可以过半数当选,尤其是具有指标性的台北县长选举,绝对可以让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高票当选。而地方资源县市长过半后,2008年若身为党主席的他,绝对会整合一组正副“总统”候选人完成二次政党轮替,他会站在辅选的立场,让“总统”大选得到好成绩。(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