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领导人称将遵守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政治领导人马沙尔7月14日表示,“哈马斯”和其它巴武装组织都将继续遵守同以色列之间的停火协议。

  据美联社报道,马沙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记者说:“‘哈马斯’和所有巴勒斯坦组织,包括‘杰哈德’在内,都仍然在遵守停火协议。”

  不过,马沙尔同时也发出警告,称如果以色列继续发动袭击,那么很有可能将引发新一轮的暴力冲突。

  马沙尔说:“以色列正在激怒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迫使他们破坏停火协议。”马沙尔称,以色列方面共有6000多次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造成4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还有数百人受伤。

  最后,马沙尔指出:“没有人能阻止巴勒斯坦人保卫自己并对以色列的袭击进行报复。”

  7月12日,一名巴勒斯坦自杀式袭击者在以色列北部城市内坦亚发动袭击,造成3人死亡,90人受伤。以色列部队在随后两天的行动中共打死了3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