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各国人民今日将为伦敦爆炸遇难者默哀2分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5:31 国际在线

  据路透社报道,7月14日,欧洲各国人民将默哀2分钟,悼念一周前伦敦连环爆炸案中遇难的伦敦市民。

  与此同时,伦敦警方将加大行动力度,扩宽国际合作渠道,继续追捕制造这次爆炸案的恐怖嫌犯,对这些恐怖嫌犯的作案动机和背景 展开深入调查,让所有恐怖嫌犯尽早全部落网。

  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4日19时),以伦敦为首,欧洲各主要国家及城市市民将默哀2分钟。届时,各种陆上交通工具暂时 停运、商店停业、航班飞机推迟起飞,甚至连救治伤员的医院工作人员也要暂时停下手中的工作,低头表达对至少52名遇难者的哀思。

  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顿说:“伦敦将记住上周四事件中所有死去的人,向那些试图通过恐怖手段改变这座城市特点的人们表示蔑视。

  伦敦不会偏离自己的目标,继续沿着建立一个开放、宽容、多民族和多元文化社区的方向前进,向世界展示她美好的明天。”(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