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提交20.7亿美元多项预算重编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5: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5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已提请国会评审一份70页的预算重编建议书,所涉金额约为20.7亿美元。其中,为准备2006财年第2季度将要授予的一份合同,为陆军轻型通用直升机项目增编1280万美元;为提高陆军"阴影"无人机的载荷能力而增编750万美元。此外还将为空军4架F-15战斗机、2架B-1和1架B-2轰炸机等飞机发动机的修理拨款;为防务安全监督委员会提供480万美元管理23个有利于减少事故的低成本活动。

  在削编方面,海军的E-2C"鹰眼"预警机雷达现代化计划削减了2500万美元;陆军领导的"联合通用导弹"(JCM)项目在2005财年基础上被削减了2100万美元,事实上国防部打算砍掉这个项目;空军的"改进型一次性运载火箭"(EELV)项目削编6370万美元;海军的"广域水雷监视"(BAMS)无人机项目削编3170万美元;空军F/A-22战斗机现代化项目削编2440万美元。

  多项预算重编是美国国防部每年都要进行的工作,通常是为了将钱用到意外出现的急迫之处。这份建议将由4个国会防务委员会评审。(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