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张荣恭:与薛瑞福对话显示扁无意改善两岸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文传会主委张荣恭13日指出,陈水扁会见美国前亚太副助卿薛瑞福时的谈话,显示他已无心也无力改善两岸关系,自我戳破了稍早他宣称的“主戏就要登场”的谎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日前在赠勋给薛瑞福时称,两岸的“机会之窗”如果错过今明两年,就要延到2008年之后。张荣恭说,这是失败主义者的论调。可见陈水扁一个多月
前说的,在“胡连会”、“胡宋会”之后,“胡扁会”的“主戏就要登场”,显然只是信口开河,又一次证明扁的谈话没有可信度,以及在他任内,两岸关系改善无望。

  张荣恭表示,陈水扁向薛瑞福说,“中国热很快就会退烧”,张荣恭指出,这表明了他刻意抵制两岸关系发展的心态,与两岸经贸连系日趋密切的现实背道而驰,以此制订政策,必使台湾加速边缘化,也是执政者在大趋势中,自己“去政府化”。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