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年底“三合一”选举提前造势 “双苏”南下屏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本月16日与17日,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将偕同“内政部长”苏嘉全南下屏东,参加“全县走透透,绿营大团结”活动。由于两天安排场次高达26场,而且参加对象为基层村里长和各项选举参选人,使得这项活动颇有为年底“三合一”选举造势意味。

  台湾下届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选举将于12月3日同时登场,有别于以往是分
开举行。由于无前例可循,岛内各政党无不以小心谨慎态度应战。

  据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为绿营的主要操盘手,为了打赢这场选战,时刻都在注意选情发展,希望能凝聚党内的向心力,一致团结对外。活动将由南而北展开,两天所安排的场次共有26场,包括屏东市2场、原住民8乡1场、东港镇和琉球乡1场,其余22乡镇各1场。所邀请参加的对象,包括民进党籍与党友的村里长、乡镇市代表及3项选举的参选人。

  台媒分析,由于有“双苏”两位重量级人物加持,加上是选前难得的造势活动,预料参与情形将会很踊跃。(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