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未对其首席政治顾问涉嫌泄密案公开表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在7月13日的内阁会议上放弃了向其首席政治顾问卡尔·罗夫表示信任的机会,这让一些白宫官员感到意外。此前他们曾被告知布什会支持他的这位资深幕僚的。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内阁会议后向媒体表示:“这(对卡尔·罗夫展开的调查)是一项严肃的调查。”他指出:“对于因媒体报道而进行的调查不作事先判断是非常重要的。

  在刑事调查结束前,布什将不会就此事再做讨论。

  尽管如此,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当天晚些时候仍然坚持说,罗夫得到了布什的支持。麦克莱伦12日刚刚发表了同样的言论。

  卡尔·罗夫的律师表示,罗夫充分配合了联邦政府的调查,并坚称他没有做错事;如果需要,他会向特别检察官提供更多的信息。

  近日,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称罗夫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普莱姆身份泄密案的消息来源之一,引起了轩然大波。据称,罗夫向《时代》周刊记者库珀透露了普莱姆女士的身份。

  2003年7月,美国专栏作家诺瓦克在《华盛顿邮报》撰文披露说,美国前驻伊拉克大使威尔逊的夫人普莱姆实际上是“负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的中情局秘密特工,并称消息来源是布什政府的两名高级官员。《时代》周刊记者库珀和《纽约时报》记者米勒根据诺瓦克文章所提供的线索展开跟踪采访,并与匿名官员进行了接触。(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