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媒体称日本破坏气氛无资格参加六方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3日发表文章称,日本正在以绑架问题破坏会谈气氛,并且一直以来都在公开或秘密地妨碍六方会谈的重启。

  据韩国媒体引述朝中社的消息称,《劳动新闻》就日本提出将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以及召开五方会谈等主张谴责说:“日本的做法是同和解与合作的国际环境和氛围相抵触的极端的挑衅行为。”

  《劳动新闻》称:“日本没有资格参加六方会谈”,并强调:“日本掩盖过去犯下的特大绑架罪行,而对已经得到解决的绑架问题则企图利用这一问题满足其政治野心。”

  该报还称,日本反动派毫无新意的反共和国骚动是对《朝日平壤宣言》的背叛,是自讨苦吃。如果日本不正视民心,继续提出已经得到解决的绑架问题,将会付出很大代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