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国防部高官访问韩国 有意向韩售爱国者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德国国防部高官到访韩国,希望出售多余的国产爱国者导弹。

  13日,德国国防部军控三局局长克劳斯·彭·休佩尔博(63岁)前往韩国国防部会晤国防部长官尹光雄和其他负责人,协商向韩国出售德国产PAC-2型爱国者导弹事宜。

  据悉,休佩尔博在会晤尹光雄时说,如果韩方有购买意向,将尽快提供相关资料,积极促成交易。

  据悉,德国正在裁减PAC-2爱国者导弹,计划将多余的部分出售给其他国家。

  德国从1990年开始部署PAC-2导弹,该导弹主要用于拦截敌机,同时也具备一定的拦截弹道导弹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