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征集新型非致命性武器设计理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6月29日刊报道]  6月28日,非致命性武器管理局(JNLWD)的一位官员说,美国国防部非致命性武器管理局接收了130多项投标,这些投标是响应该局对新型非致命性武器理念提出的需求。

  JNLWD科学与技术部主任David Law说,对付人员的激光和微波是管理局有兴趣仔细研究的领域。

  JNLWD已促成几项现有计划,包括空军研究所的使用非致命性能量击退人员的主动拒绝系统(ADS)。

  军事部门正在试验一种综合在"悍马"车上的ADS原型机,以帮助他们鉴定这项技术。Law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限制是"悍马"必须停车并在发射能束之前升起其天线。然而,这种装置最好能"在运动中发射"。(韩振宗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