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再次警告伊朗不得恢复铀浓缩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3日电 (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3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将继续支持英、法、德3国与伊朗进行的核问题谈判,并再次警告伊朗不要恢复铀浓缩活动。

  麦克莱伦强调,伊朗必须保证不以民用作掩护秘密研制核武器。他说,这意味着伊朗必须永远停止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

  伊朗于2004年11月中止铀浓缩活动。此后,代表欧盟的英、法、德3国一直在与伊朗就核问题进行谈判。由于双方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谈判一直止步不前。英、法、德3国表示,如果伊朗恢复浓缩铀活动,欧盟将支持美国把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