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反对日本在六方会谈中提出绑架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7月13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3日发表评论,反对日本在六方会谈中提出绑架问题,认为这是日本在蓄意破坏六方会谈的气氛。

  评论说,有关国家都在为六方会谈的重开作出努力,只有日本从未有所贡献。日本首相小泉日前在八国首脑会议上宣称“要一揽子解决绑架问题和核问题”,“在绑架问题解决之前不与朝鲜实现关系正常化”。

  评论说,小泉在六方会谈重开之际重提早已解决的绑架问题,其目的是为了破坏朝鲜的国际形象,破坏六方会谈的气氛。

  评论说,日本参加六方会谈,在会谈上提出与核问题毫不相关、早已得到解决的绑架问题,只会增加会谈的复杂性,而不会给会谈带来帮助。(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