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曾在今年大选前帮助英国阻止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1: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宝7月13日对媒体透露,在英国今年5月举行大选之前,巴基斯坦政府曾经帮助英国阻止了一起针对英国本土的恐怖袭击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谢尔宝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在英国举行大选之前,巴基斯坦政府曾接到有关恐怖袭击可能性增加的情报,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了英国政府。在巴基斯坦政府的帮助下,这起针对英国本土的袭击得到了阻止,多名恐怖嫌疑人在巴基斯坦和其他一
些国家境内被逮捕。除此之外,谢尔宝拒绝透露其他详细内容,称目前阶段透露这些信息是不合适的。

  来自英国方面的最新消息称,警方目前怀疑参与袭击案的4名嫌疑人中有3人是巴基斯坦裔的英国人。

  谢尔宝在发布会上强调了巴基斯坦政府对反恐的贡献,称该国自9·11恐怖袭击以来已经在巴阿交界的部落地区执行了53次反恐行动,逮捕了数百名基地组织嫌疑人。他同时指出,同恐怖组织的斗争还没有结束,一些恐怖分子目前仍在巴基斯坦国内活动。(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