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工业界认为空军PRV更名CSAR-X但任务不会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4日报道]  据美国工业界消息称,空军可能在本月某一天发布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任务新平台(又名人员救援飞机PRV)项目的正式方案征询书(RFP),预计正式的RFP内容与两个月前发布的RFP草案不会有大的出入,其任务不会改变。

  空军的人员救援飞机(PRV)项目,现在更名为CSAR-X项目。空军于今年5月发布了该项目的RFP草案,在该草案中空军表示计划在2006财年第一季度(10~12月底)选定一家CSAR-X
项目的主承包商。目前共有三家竞标商竞争该项目,他们分别是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团队、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以及由达信集团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波音公司组成的工作团队。

  据贝尔直升机公司发言人Mike Cox称,"根据过去的经验判断,空军将于本月发布的RFP正式方案估计与草案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假如有大的变化的话,也是在研究范围上有变化,通常不会改变平台的任务能力。例如正式的RFP有可能会更改原来预定的采购数量、采购经费以及交付时间等"。据空军发言人称,空军已决定由原计划采购132架增加到141架。(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