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访问团结束大陆访问行程离京返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张勇)由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圆满结束了对大陆的访问,13日乘坐南方航空公司客机,于下午14时25分许离开北京,将经香港返回台湾。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副主任李炳才,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政才等到机场送行。

  郁慕明临行前对媒体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说,此次对大陆的访问非常顺利、收获良多。访问团注意收集了大陆网民的反应,发现大陆民众对新党的此次访问也是非常欢迎。

  郁慕明表示,希望此行能有助于在两岸弘扬民族精神,激发两岸同胞共同开创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未来。

  临登机前,郁慕明深深一鞠躬,向大陆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7月6日至13日,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先后到广州、南京、大连和北京等地进行了访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