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大佬力挺王金平 呼吁马英九应宣布弃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就在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前夕,党内大佬王作荣通过平面广告放话称,只有让王金平出任党主席,国民党才可能继续存在,王作荣并且呼吁马英九,不要一天到晚想当“总统”。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作荣还认为,去年“320大选”前后,马英九的表现伤害泛蓝群众的心,主要就出在马英九不能“容纳百川”,因为他和他的幕僚同构型太高,“马和这些
幕僚相处既久,耳濡目染之余,也变得深怕自己受伤,乃自保、自爱,以致于自恋,只顾着自己,而不顾全大局。”至于王金平则不然,因为“王之个性有如长江大河,容纳百川,汇成巨流而不失主流。”

  王作荣并提醒马英九称,应该现在就急流勇退宣布弃选,不要制造国民党的分裂,唯有让本省籍的王金平出任党主席,国民党才可能继续存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