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宣称不以九二共识为前提才可能胡扁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1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日会晤美国前亚太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时声称,“胡扁会”能不能成,在于大陆领导人胡锦涛的一念之间,如果大陆方面不以“一个中国”政策或不存在的“九二共识”为前提要件,就有可能促成双方会面。陈水扁还称,两岸最好的机会之窗在今、明两年,过了这个时间点,可能就会延到二○○八年之后。

  据悉,陈水扁昨日颁授“紫色大绶景星勋章”给抵台访问的薛瑞福,并以午宴款待
。陈水扁也主动透露,薛就任亚太副助卿前曾秘访台湾,在“总统府”与他会晤。

  据报道,陈水扁宣称,无论在野党与大陆方面有所谓几点协议,都没有意义,大陆方面必须要跟台湾当局谈才有意义。扁还称,两岸目前的政治歧见还是很大,短时间内无法有满意的答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