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五角大楼宣布逮捕扎卡维组织在巴格达重要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7月12日说,美军已经逮捕扎卡维组织的重要头目。

  据路透社报道,迈尔斯在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阿布·阿齐兹11日的被捕将“大大伤害扎卡维组织的行动能力”。他说阿齐兹是在“战场上”被抓获的,但拒绝提供具体情况。他指出,阿齐兹是扎卡维组织在巴格达的主要头目。

  一名匿名的美国国防官员说,阿齐兹是扎卡维组织在巴格达的第二把手,美军参与了逮捕阿齐兹的行动,但不知道伊拉克政府军是否参与其中。

  (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