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共两党论坛拟8月台北举行 连战吁台当局勿作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12日表示,国民党将依据国共两党达成五项共识之一的成立两党论坛,拟在8月在台北举办首次会议;希望台当局不要从中作梗,让会议顺利进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是在会见法国国会议员勒肯时,呼吁台当局以“开放的胸襟、务实的态度”推展两岸往来,才能为日益恶化的台湾经济注入活水。

  连战评价说,大陆领导人相当务实,在两岸关系上,他们较能接受和尊重过去的历史,因此对两岸关系的各种问题,表现出愿意面对和解决的诚意。

  连战说,只要两岸领导人都能以如此务实、一切往前看的态度去面对和解决,前景必是令人期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