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大陆访问团:中华民族大团结是唯一出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8: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之后,新党大陆访问团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新党秘书长李胜峰主持了记者招待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记者会上,新党秘书长李胜峰开宗明义指出:“百年民族兴衰史,面对二十一世
纪中华民族的和平崛起:中华民族大团结是唯一的选择,唯一的出路”。

  关于新党对两岸关系的看法,新党负责人指出:新党接受“一中原则,九二共识”,追求两岸和平。对国共两党所推动的两岸论坛,新党不但充分地支持,更希望国亲新三党能够共同参与,以促进岛内泛蓝大团结。

  新党并就有利两岸互利双赢,提出了若干建议,包括:新党成立台商服务部与中台办台商投资服务及协调负责部门保持经常性的联络和沟通,共同为台商服务;落实并积极推动台湾水果在大陆销售;方便台湾同胞往来大陆;加强两岸科技文化交流;扩大开放大陆重点学校吸收台湾学生就读;开放在大陆就学台生毕业后的就业等等。(记者:李桂英 吴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