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第7舰队舰艇参加美俄反水雷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7月11日报道 美国海军第7舰队3艘舰艇参加了7月5日美俄之间举行的首次反水雷联合演习。

  参加这次反水雷演习的美国海军舰艇有: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柯蒂斯·威尔伯”号(DDG 54),该舰驻扎在日本横须贺;来自第11反水雷中队的“护卫者”号(MCM 5)和“爱国者”号反水雷舰(MCM 7),它们前沿部署在日本佐世保。

  这3艘舰艇还于7月3日-5日之间访问了俄罗斯海参崴,参加了该市的第145周年庆典,并参加了向二战中牺牲的俄罗斯水兵敬献花圈的仪式。

  在访问期间,美国水兵有机会参观了1艘俄罗斯海军舰艇。(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