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说印美没有签订防务协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2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12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7月12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教徒报》: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11日在加尔各答说,“印度和美国没有签订防务协定或防务协议”,他说,他同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以及其他官员的谈话“是在印美防务关系框架内进行的。”

  《印度商业在线》:印度纺织部预计,今年印度的纺织品出口有望增长25%。尽管今年前4个月印度的纺织品出口下降了10%,但是,对美出口上升了24%,对欧盟出口上升了11%。印度纺织行业为了迎接后配额时代的到来,已经更新了生产设备,有望促进整个行业的外贸出口。

  《政治家报》:印度海军参谋长阿伦普拉卡什上将11日在加尔各答说,美国提供的F-18战斗机不适合印度海军的需要,军方将购买F-35战斗机。据悉,海鹞战斗机将被米格29K战斗机取代,用于正在俄罗斯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印度航空母舰。(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