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郁慕明:若国民党新主席要泛蓝整合我们一定整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对于是否会重新并入国民党的问题,新党主席郁慕明今日(12日)上午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表示,“假设国民党新任主席说要泛蓝整合,我们一定整合”。

  有学生提问:国民党主席面临改选,我的问题是,如果是国民党主席推动泛蓝力量整合,新党是否考虑重新并入国民党呢?

  郁慕明表示,去年“立委”的选举新党就展现了小党大气魄的表现。当时我们参选“立法委员”的候选人,现在在座的有几位,我们的费鸿泰、赖世葆、雷倩,他们是新党的全委会的委员,但是当时我们为了泛蓝整合,所以他们都被交代,还有李胜峰,当时新党8位,我们有7位回国民党,我们把这7位的总得票数得到国民党总票数,目的是把国民党总得得票数增加,最后泛蓝是112.5席,假如没有新党这7位把席位累加起来就不过半。

  郁慕明说,其实新党都在那里做一点小小的牺牲,牺牲到最后,我们选举的时候人家说新党还在啊。我们只有做广告,在公车上做广告叫“哇塞!新党还在”。你看我们作为新党负责人也是蛮可怜,我们觉得坦荡荡的,我们非常快乐。假设国民党新任主席说要泛蓝整合,我们一定整合。但是假设大家不能争得,或者有人不愿意,我还要留在旁边,我要看看旁边的人要做什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