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郁慕明:期盼两岸在领土和资源上能够团结起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郁慕明:期盼两岸在领土和资源上能够团结起来

新党主席郁慕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新党主席郁慕明今日(12日)上午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演讲时表示,期盼大陆、台湾在领土、资源上能够团结起来,不能再让我们的下一代隔了几十年以后还要保卫钓鱼岛,应把故土家园完整的抓在手里。

  他说,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到了南京大屠杀的现场,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大多数的日本人也爱好和平。我们要结合爱好和平世界上各民族的朋友,但是我们要
防范那些少数的、以为中国是好欺负的那些少数的军国主义、帝国主义。

  郁慕明表示,我们要保卫自己的固有家园,要保卫自己该有的权益。过去我们曾经受过伤害,但是现在不能再让下一代,隔了几十年以后还要保卫钓鱼岛,30多年前保卫它,60多年前保卫它,我们今天应该期望几十年以后我们的年轻朋友很骄傲的把自己的故土家园完整的抓在我们的手里。把我们的人民权益完整的拿在我们的手里。郁慕明说,这是我们的期盼。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