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隆迪前反政府武装推选其领导人为总统侯选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隋艳霞):布隆迪媒体11日报道说,在议会选举中获胜的该国前胡图族反政府武装“保卫民主力量”日前已推选其领导人库恩伦齐扎为该组织的总统侯选人,参加下月举行的总统选举。

  据报道,在来自全国的428名“保卫民主力量”代表中,有424人赞成推选库恩伦齐扎为该组织的总统侯选人。他们表示,库恩伦齐扎的政策主张有助于该国的民族和解。

  布隆迪本月4日举行了该国自1993年内战爆发以来的首次议会选举。根据该国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的选举结果,前胡图族反政武装“保卫民主力量”赢得了58%的选票,现任总统恩达伊泽耶领导的图西族政党布隆迪民主阵线赢得了22%的选票.根据有关规定,布隆迪下届总统将由议会选举产生,舆论因此认为,布隆迪新任总统很可能出自“保卫民主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