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将赴美参加国际会议 拟送布什和平之旅光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32 华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将在16日赴美,参加17、18日的国际民主联盟(IDU)会议,由于将会见到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在内的国际政坛领袖,连战已把自己赴大陆的“和平之旅”过程制作成光盘,当做赠送这些政坛领袖的“伴手礼”。

  国民党人士说,连战在“和平之旅”后,在国际间的声望日高,国际对这中间过程十分好奇,文传会干脆将这个过程制成光盘,让国际友人对国民党的努力有更多的认识,其
中还找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进行配音,效果令连战十分满意。

  3年前,IDU即曾邀请连战,当年有30余个国家都派代表与会,其中包括4位总统、两位总理,会后,布什邀请代表在白宫晚宴,大家相谈甚欢。《华盛顿邮报》当时还曾以显著专文及醒目照片,报道连战其人其事。

  国民党人士说,与连战同行的,包括夫人连方蠫、副主席林澄枝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