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六千多争议党员非凭空 国民党称研议后会明确交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云林县党部传出六千八百一十八名党员资格争议,国民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昨天下午到云林了解情况并寻求解决方案。选监委员林柏榕强调,这些党员并非凭空出现,或是外界所谓“人头党员”,而是电脑作业疏失被撤销党籍,研商后会有明确交代。

  据报道,国民党云林县党部今年四月进行第十七次党籍总检查,在四万八千七百五
十三名党员中,撤销一万八千六百三十四人资格,事后发现电脑作业疏忽,将缴交党费的六千八百一十八名党员撤销资格,随即向中央报备并自请处分,且恢复其党籍,但是如此又引发马英九阵营非议,由马友会云林县总会长张正雄提出异议。

  据悉,云林县党部这项恢复部分党员党籍的动作,引起外界批评为“人头党员”,国民党中央党部相关主管、选监委员七人、王金平阵营二人、马英九阵营二人,连同党部云林县选监小组召集人等,昨天下午在县党部开会研讨对策,会议婉拒记者旁听。

  选监委员林柏榕强调,中国国民党这次党主席选举,关系形象与未来发展,中央一定会审慎处理,开会研议之后将对社会、党员和两位候选人都有明确的交代。(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