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科学发展观”系列科普活动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6:2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11日在京启动科学发展观知识大赛暨系列科普活动,号召公众节约资源并可持续利用资源。

  系列科普活动包括全国“科学发展观——资源节约与可持续利用”知识大赛、“科学发展观在我身边”图文作品征集、“解读科学发展观”图书音像作品征集、“资源节约与可持续利用”专题展览等。

  全国“科学发展观——资源节约与可持续利用”知识大赛内容贴近公众日常生活,既能增强公众节约资源、科学发展的意识,又能帮助公众掌握一些节水、节电的方法,了解科学利用资源的常识。公众可以在《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大众科技报》《解放军报》等报纸上获得大赛题目。(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