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发誓要挫败伦敦爆炸案背后操纵的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1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首相布莱尔11日下午在议会发表讲话,发誓要挫败伦敦爆炸案背后操纵的恐怖分子。

  布莱尔说:“我们对这种残害无辜的行径深恶痛绝。我们向受害者及其家庭表示深切同情。我们坚信我们的国家不会被这种恐怖行径击败。”

  布莱尔誓言要挫败恐怖行为,并保持“自己的价值观、生活方式、宽容和对他人的尊重”。他还赞扬了应急机构处理爆炸案的方式,认为他们的反应十分到位。

  据布莱尔介绍,伦敦爆炸目前已造成52人死亡、700多人受伤,其中56人仍在医院中治疗。他认为,爆炸可能是伊斯兰极端分子所为。他还透露,警察官员已与74个家庭分别进行联络,这意味最终的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领袖也在议会会议上发表讲话,谴责爆炸事件并赞扬政府对这一紧急事件的处理。(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