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如果当选党主席 将与王金平共治国民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竞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指出,如果他当选,会与王金平共治国民党,如果他败选,也会全力支持王金平。

  马英九指出,竞选党主席的总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国民党赢回二○○八年“执政权”。

  他表示,南部乡亲和北部乡亲一样支持,未来不论党主席选举结果如何,只要选举过程公正、公平、公开,都会接受选举结果,如果他当选,会与王金平共治国民党,如果他败选,也会全力支持王金平。

  马英九说,唯有改革国民党形象,没有私心、包袱解决党产、出售党产照顾党工,国民党才有赢回二○○八年“执政权”的机会;自从主席连战去了一趟大陆,大陆政策改变,大幅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观光、台湾水果可以销往大陆市场等,如果他当选党主席,将推动两岸合作、一起赚世界的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