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检察机关称对前总理卡西亚诺夫展开刑事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2: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检察机关7月11日表示,他们已经对前总理卡西亚诺夫展开刑事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称,检察机关正在调查卡西亚诺夫处理的一桩房地产交易的合法性,他可能会面临失职罪的指控。

  卡西亚诺夫2000年5月出任俄罗斯总理,2004年2月,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解散卡西亚诺夫领导的政府。卡西亚诺夫长期从事经济工作,是俄罗斯与西方信贷机构进行谈判的重要人物,为解决俄罗斯的外债问题做出了贡献。此前有消息称,卡西亚诺夫可能会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