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罗马尼亚军队总参谋长伯德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2: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建敏)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罗马尼亚军队总参谋长伯德兰。

  曹刚川说,中罗两国建交50多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一直发展顺利。两国高层领导人互访频繁,双方在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十分活跃。中罗两军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罗军的关系,对推动两军传统友
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罗方共同努力,使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在新的世纪得到健康、持久、稳定发展。

  伯德兰说,发展同中国包括军事关系在内的全方位、多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是罗马尼亚各界的共识,具有相当广泛的民意基础。罗军将继续努力推进同中国的军事交流与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