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展示新型GPS导航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2: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6月22日报道]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在WBR士兵技术会议上首次揭示了扩展航位推测法增强型GPS导航系统(DRAGN)。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DRAGN使得徒步士兵能够在市区环境和密林等GPS信号非常弱的地方进行导航。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DRAGN综合了该公司的GPS技术和Heerbrugg公司的惯性传感器技术。该惯性传感器可追踪最后指定的位置,直到GPS信号恢复。这就使得徒步士兵能够
获得连续位置信息。DRAGN不但能够增强士兵的战场感知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导航能力,这有助于提高他们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作战效率。

  DRAGN有多种选择,包括具有高灵敏度轻型精确GPS接收器引擎(MPE-HS)的SPS GPS接收器。这种接收机可提供直接复位功能,并能与具有MPE-S多功能抗诱骗模块(SAASM)的接收机进行信息交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