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官员称失踪美军士兵的尸体在阿东部找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8:3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11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据美国国防部官员10日说,驻阿富汗美军已在阿东部库纳尔省找到最近失踪的一名美军士兵的尸体,他同时否认这名士兵曾被塔利班武装俘虏的报道。

  此间新闻媒体援引美国防部官员的话说,这名美军士兵是在与武装分子交火中丧生的,并没有被塔利班武装俘虏。但是,驻阿美军女发言人辛迪·摩尔称,她还不清楚失踪士
兵的下落。

  上月28日,4名美军“海豹”特种部队士兵在库纳尔省执行侦察任务时失踪。当天美军派出了一架“奇努克”CH-47运输直升机前往增援,但被塔利班的火箭弹击落,机上16人全部丧生。其后,美军派出300多名士兵前往该地区展开搜救行动,救出失踪的4名美军士兵中的1人。另外2名失踪士兵被证实死亡。

  本月9日,塔利班发言人曾宣称,该组织已将其俘虏的1名美军士兵斩首,并将其尸体丢弃在库纳尔省的山里。驻阿美军一直拒绝证实这一消息。(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