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加强安全保卫迎接美洲国家峰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0日电 (记者曹宇) 据阿根廷媒体10日报道,受7月7日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影响,阿根廷有关部门现已开始在东部海滨旅游城市马德普拉塔部署安全保卫工作,迎接今年11月在该地召开的第四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

  本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的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将由阿根廷内政部和外交部共同负责,由阿根廷联邦警方、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方和水上警察等部门联合执行。据阿根廷安全部
门消息称,会议期间将实施“最高级别”的安全保卫,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阿根廷总理费尔南德斯在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后表示,阿根廷将确保会议期间的“绝对安全”。

  本届美洲首脑会议将于11月4日至5日召开,阿根廷安全部门决定在11月1日至6日启动安全保卫机制。届时,阿根廷警方和军方将动用防弹车、直升机、围栏以及数千名安全保卫人员保证会议期间的安全。马德普拉塔市内还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居住在会议中心周围150个街区的居民在进出自家大门时也要出示个人证件。

  预计将有来自34个国家的首脑和政府官员参加本届美洲国家峰会,与会总人数将达到1万人左右,其中美国总统布什及其随行人员约2000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