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十名政府军士兵疑被塔利班斩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官员称被怀疑是塔利班的武装分子于9日在巴阿边境附近的沙漠地带伏击了政府军的一个边境巡逻队。武装分子杀死并斩首了10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上周未的武装冲突共造成25名战斗人员丧生。

  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省工阿格胡扎达说,由25名士兵组成的巡逻队遭到驾驶四辆皮卡的武装分子的攻击。武装分子打死了10名士兵,另外15名士兵则逃出了伏击圈,其中
有3名士兵被武装分子打伤。

  他说:“塔利班将所有被打死士兵的头都砍了下来。政府已找到了这些阵亡士兵的尸体。武装分子是从巴基斯坦一侧越境进入阿富汗,他们在袭击行动结束后逃往了巴基斯坦。”

  帕克蒂卡省警察局副局长纳比称,阿富汗政府军的一辆军车10日在巴阿边境附近触雷爆炸,12名政府军士兵在爆炸中丧生。他说,目前还不清楚这枚地雷是战争遗留地雷还是最近新埋的地雷。

  边境安全主管阿布杜尔将军称,4名武装分子在袭击一条通往巴基斯坦边境高速公路上的政府车队时被击毙。

  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9日声称,塔利班斩首了一名自6月28日以来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失踪的美军海豹突击队队员。美国官员对哈基米的声明持怀疑态度。美军发言人摩尔中尉10日称,搜索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之中。(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