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党”内两岸问题引纷扰 李登辉将出面定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台联党”内部近来因两岸政策及泛绿县市长选举争议引发纷扰,为理清问题,该党“精神领袖”李登辉11日将在淡水与“台联党”人士会晤。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接近李登辉的人士称,对于两岸政策日前在党内引发的“纷扰”,李登辉今天可能呼吁“党内要团结”。

  据了解,“台联党”人士日前表明有意申请登陆,引发该党不小的风波,不仅本土派大老反弹,基层党员也有意见,为此一度引发李登辉极为不悦,不过,在政策会执行长李先仁请辞以示负责后,李登辉认为事情已告一段落。

  李登辉今日将向“台联党”人员表明两岸当前的情势,以及“应有的立场与态度”。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