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年底新竹选战:林光华身体不适 蓝绿营均表关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21: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就在民进党中央即将宣布:征召“台湾省主席”林光华重披战袍、参选年底新竹县长的前夕,今天却传出林光华身体不适就医、甚至转送台大医院的消息。不但让绿营人士大为紧张,连对手郑永金阵营也十分关心。

  据报道,前新竹县长,现任“台湾省主席”的林光华,九号中午因为身体不适住进新竹县的东元医院,经查证,林光华是因为臀部打针发生肿块、高血压和心脏病等三种病因
而住院,不过医院方面在诊治之后,为了彻底解除病因,林光华已在九号下午转至台大医院治疗。

  林光华身体不适的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引起绿营人士的重视,不过林光华亲近人士表示,林光华的身体只是些微不适,并不影响到年底县长选举的布局,而新竹县长郑永金阵营也相当关注林光华的身体状况。

  据指出,对于民进党中央征召林光华参选新竹县长,林光华个人意愿相当高,尽管党中央尚未对外公布,但林光华已开始和桩脚频频密集互动,同时准备在民进党中央宣布后,召集十三乡镇市的桩脚誓师。

  至于年底新竹县长选举,原本有意参选的国民党籍“立委”邱镜淳已表态,只要林光华参选就退出年底县长选战,因此年底新竹县百里侯之战,几乎笃定是寻求连任的郑永金和林光华两人捉对厮杀的局面,这也是两人第三度交手,前两次双方是平分秋色胜败各一。(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